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60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12:20
[字体:  ]

6月7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工委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008.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孙正东的部署要求。重点传达了要聚焦开好市党代会,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聚焦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等“三个聚焦”工作要求,特别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提升政治能力,带头学业务、锤炼专业素养,带头正作风、践行真抓实干,带头重廉政,强化廉洁自律,带头敢担当、积极奋发作为,做履职上的干部“标兵”。

李涛指出,市直工委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紧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以“五个带头”为标准,办好阜阳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推进网络答题闯关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做好“本色”党员先进事迹宣传展播,创新方式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等活动,扎实推进市直单位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开展,高标准谋划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