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阅读次数:8781 作者: 王维维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6:5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成长观, 6月4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以“青年干部要有三气”为题,为局青年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

报告中,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七种能力要求为引,提出,青年干部要跟上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必须做到有底气、有朝气、有正气。要通过勤学习、常动笔、多积累,培养充盈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业务素养,培养自信底气;要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敢于突破自我的勇气,塑造青春朝气;要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性,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涵养浩然正气。

她强调,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学会思考,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常怀感恩之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素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要把自己的梦和祖国的伟大事业和统计事业发展联系在一起,思考青春,奋斗青春,无悔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