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保局举办“医保新政惠民生”精品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9422 作者: 曾琳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6:33
[字体:  ]

为打造“医保新政惠民生”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医保新政惠民生”党建品牌之“今天我来讲党史”医保青年党员学党史、勇担当、善作为、展风采精品党课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主持,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李思颉和周必金两位同志分别以《从〈觉醒年代〉探寻建党思想密码》和《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经验启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沈军指出,要以打造“医保新政惠民生”党建品牌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目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抓好各项学习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要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办实事,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深入基层一线,真正解决参保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