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环卫处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督查

阅读次数:13149 作者: 张影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18:33
[字体:  ]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防止可能出现的纪律松懈等问题,6月10日,市环卫处党总支委员、副处长邢正带队对清运大队、生活废弃物处置管理中心、颍东良种猪育种场、建筑垃圾处置中心、生活垃圾费征收管理中心、环卫督查考评支队、处机关的作风效能等进行了突击督查。

督查期间,重点对各单位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是否存在上班玩游戏、聊天、上网购物、看视频、玩手机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绝大部分职工均能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到岗到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但仍存在极少数人员外出未登记,没有更新人员去向牌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邢正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规范内部管理,督促工作人员严守纪律,立即整改。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督促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纪律,市环卫处将继续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违反作风纪律和工作纪律的情况,切实将作风效能建设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市环卫处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