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阅读次数:12010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6
[字体:  ]

6月7日下午,市直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工委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文学习《意见》的基础上,指出中共中央聚焦破解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在《意见》中提出了一系列强化监督的实招硬招,涉及方方面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直工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推动党内监督紧密结合起来,与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紧密结合起来,与“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和党员群众监督。

为深化学习成效,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市委有关案件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