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阜阳市乡村振兴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报到

阅读次数:27495 作者: 张迎俊 信息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8
[字体:  ]

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史莉带队赴阜南县田集镇赵老村,送市乡村振兴局选派第一书记陈辰同志到村报到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莉同志听取了赵老村村情介绍并介绍了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要求选派干部到村后要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开展工作,与第七批选派干部做好交接,将好经验好做法继续传承发扬,作为第一书记履好职、尽好责,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主要职责任务,突出抓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陈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踏实工作,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切实发挥好“第一书记”的职责和担当,和工商联派驻干部一道把赵老村发展好,强村富民,切实发挥驻村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