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阜阳市直“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阅读次数:6360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5:45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报市委领导同意,市直工委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市直各级党组织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考察,确定了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市直“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附后)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或市直工委组织部反映。公示期为2021年6月17日至6月23日(8:00—12:00,14:30—17:30)。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可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联系电话:2265218、2238028(传真);邮箱:fyszgwzzb@163.com。

 

 

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