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8554 作者: 陈曦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7:29
[字体:  ]

6月11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颍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苗桥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谋划,主题是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承办,区教育工委、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非公工委、区文联、区文明办协办。区直机关单位15个代表队,乡镇街道1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党史知识竞赛1.jpg

4月份以来,全区上下纷纷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区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各乡镇街道党委周密部署,分别举行了不同层次的党史知识初赛,初赛选拔出的代表队参加全区的复赛和决赛。

党史知识竞赛4.jpg

在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踊跃答题,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各代表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胸怀和气度,放松心态、轻装上阵,赛出了好成绩、赛出了好形象。经过激烈角逐,区政办口获得一等奖;区纪委监委代表队、区党群口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颍西街道代表队、王店镇代表队、三塔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参与乡镇均获得优秀奖2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