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移动公司掀起青年学党史热潮

阅读次数:7554 信息来源: 阜阳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2
[字体:  ]

近期,阜阳移动公司青年团员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团委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暨毛泽东诗词赏析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赏析诵读毛泽东诗词,青年们了解诗词创作背景和相关历史,领略伟人的崇高志向和豪迈气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二是团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诵读大赛”,临泉县公司青年团员红色经典诗词学习体会,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三是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收集用户关于移动业务的意见建议,征询服务短板,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及时帮助用户解决业务服务难题。 

四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青年团员积极献言献策,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网格一线攻坚克难,以青春力量助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