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

阅读次数:7587 作者: 郭文琪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7:58
[字体:  ]

为改善困难家庭子女生活条件,帮助困难学子解决生活后顾之忧,近日,市城乡建设局开展的“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分别在临泉县高塘镇东张老庄村、冯楼村顺利举行。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隽,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两村干部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李隽分别为23位家境困难的学生送上了助学金,并深切地希望孩子们能在家听父母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将来成为栋梁之才。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种下的是希望。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做好关爱困难学生成长工作,切实帮助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给予他们更多帮扶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