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阅读次数:8148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7:59
[字体:  ]

6月17日,市城乡建设局联合合肥书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到临泉县高塘镇东张老庄小学和冯楼村铁旦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隽,高塘镇党委书记骆强以及镇有关领导,两村“两委”干部、小学校长和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两村小学校长周严、庄传涛分别对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嘱托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诵读祝福卡”“大胆说出你的理想”“你的阅读舞台”“同心结”等环节,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在物资捐赠环节中,合肥书漫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赵庆希为学生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60套,并向学校捐赠了青少年读物200余本。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学生们教学了一段舞蹈,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载歌载舞,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