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审查调查室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阅读次数:12267 作者: 张莹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17:54
[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6月22日,在市纪委常委芮磊带领下,审查调查室临时党支部全体办案人员先后来到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市规划展示馆,现场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感受阜阳发展变化,共同展望未来美好蓝图。 

在市烈士纪念馆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高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不朽功绩,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历史图片、文史资料和革命文物,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市规划展示馆内,大家观看“颍淮善郡、大美阜阳”宣传片,在讲解员带领下多方位、多角度全面了解阜阳发展历史,参观了阜阳未来各领域远景规划,体验了科技带来的便利,感受到作为阜阳人的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芮磊在讲话中指出,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独立富强、民族的复兴强大、人民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用汗水、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认真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团结拼搏的开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身履行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确保革命事业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