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阜阳市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9406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25 16:55
[字体:  ]

IMG_0175.JPG

6月25日上午,阜阳市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和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含中央、省驻阜)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市直单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及第二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参加会议。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5586220f6a2b8ae4cc1333e5d36a112.jpg

会议向10名阜阳市直单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市直优秀共产党员10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50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50个,表扬了第二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市直单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刘显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邢玉柱、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孙九青、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孙良、第二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代表赵煜作了交流发言。

65f173d90073a66aeee4412f57e6737_爱奇艺.jpg

JanePhoto_1624606586177.jpg

王波在回顾我们党百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后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对人民、对阜阳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奋力开启推动阜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王波强调,纵深推进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感悟思想伟力,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学有所思、所悟、所得;进一步砥砺担当作为,庚续精神血脉,敢于应对风险、挑战、考验;进一步抓实机关党建,凝聚奋进合力,着力服务党员、群众、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发挥职能作用,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和谐。

3f39ecc9eee41c5e38ac98ecc1963d7_爱奇艺.jpg

李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二是在学做先进中提升能力素质。在市直单位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在担当作为中再创工作佳绩。争做敬业型、学习型、创新型、清正型、绩效型党员干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市直单位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JanePhoto_16246053746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