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环卫处清运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846 作者: 李小平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0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号召全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牢记初心使命,6月24日下午,市环卫处清运大队以“学习百年党史,感受党的百年历程”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市环卫处清运大队党支部书记张达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和感悟,从“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履职尽责”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全体党员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厘清了思路和脉络。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前行的动力,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新时代阜城环卫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