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环卫处生活废弃物处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697 作者: 袁晓清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23日下午,市环卫处生活废弃物处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马振良以“建立百年大党、强化政治建设”为主题,主要从“回望党的政治建设的百年历程与实践”“中国共产党百年政治建设的基本经验与启示”“新时代继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遵循”等几个方面充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建党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责任担当,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与会的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