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市社系统党的工作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700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6-30 11:24
[字体:  ]

6月24日,阜阳市供销社在市委党校召开市社系统党的工作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华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25154354.jpg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要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聚焦自身职责定位,细化工作措施,堵塞管理制度漏洞,进一步全面从严治社,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提升学习质效、抓好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提质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明确责任担当,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的优美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社的指导下,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市社一届理事会理事、一届监事会监事,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市社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