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学党史知党情 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8142 作者: 杨晋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3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学党史知党情 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作赛前动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旅体局二级调研员沈事业,巡回指导组成员、颍东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关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市直工委群工部负责人李欣欣到场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此次比赛是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奋进力量。5月底通知下发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25位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转折、重要事件,讲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发改委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砥砺担当的精神风貌。各位选手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巡回指导组成员在点评中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肯定,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赞赏,对发改委年轻干部展现出的青春风采表示感动。在场观看的全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开创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