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拍摄《我向党来献祝福》短视频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阅读次数:9872 作者: 陈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19:11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直工委组织市直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和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拍摄《我向党来献祝福》短视频,记录市直广大党员用心、用情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Collage_20210630_171159.jpg

拍摄活动选取了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清河广场、双清湾公园、市民中心等阜城具有地标性意义的场地,十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市直“两优一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讲感言、表心声,对党说出心里话,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感激之情。

IMG_0147.JPG

《我向党来献祝福》短视频制作完成后,7月1日在市直机关党建网和阜阳市直党建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上播出。

IMG_01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