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李涛书记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部分困难党员

阅读次数:10634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0
[字体:  ]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走访慰问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部分困难党员,代表市直全体党员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IMG_0243.JPG

在华联大厦交通执勤岗亭,李涛和市文联主席李平向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徐云送去市文联为其精心创作的字画和全家福照片,向岗亭其他执勤民警送去慰问品。李涛指出,徐云同志是公安交警战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在他身上生动体现了基层共产党人担当作为、忘我奉献的为民情怀,是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李涛察看了执勤民警的工作环境,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干警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IMG_0297.JPG

随后李涛一行来到阜阳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困难党员龚守宣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困难党员周卫东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希望他们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和阜阳发展发光发热。

IMG_03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