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563 作者: 张庆雪 信息来源: 第八批选派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2
[字体:  ]

6月29日上午,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选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于涛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张明华同志讲话。驻村工作队、镇包片包点干部、村两委成员和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为10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明华以《发挥党员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为题,结合椿树村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说,每一位老党员都是椿树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椿树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既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也是椿树村两委班子及帮扶单位阜阳市直工委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村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书写人生华章,为把椿树村建设的更加美好、人民生活更加富裕、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通过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让全体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一种神圣使命,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椿树村乡村振兴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