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11383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3:49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直工委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隆重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系统总结了我党百年历程的经验规律,归纳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并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

1.jpg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川流不息、百年风华正茂、精神代代相传,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号召,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教诲,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一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系统把握我党历史经验,赓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二要瞄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指引,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盯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新目标新要求,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作风,从自身抓起,从党员做起,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争创学习型机关,突出“五学”引领,争做“五型”干部,不断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强化融入长三角发展意识,着力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下一步,市直工委将举办党员干部学习专班,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实地教学、自我剖析等方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市直工委党员干部中学懂弄通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