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代表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10479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2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伟大功绩,重温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建党历史,7月1日下午,市直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阜阳市直‘两优一先’代表观影”活动,组织刚刚受表彰的160名“两优一先”代表集中观看电影《1921》。本次观影活动是市直“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系列活动之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新及指导组成员、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参加观影活动。

IMG_20210701_145826.jpg

影片聚焦1921年党的一大召开前后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思想基础、阶级基础和组织基础,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在寻找中华民族复兴道路进程中所展现出来的艰难曲折和热血情怀。现场的观众跟随着影片镜头,如亲历者一般走入那段历史,无不为建党初期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初心和使命担当深深感动。

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实践的源泉动力,切实从党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光和热,为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