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房屋管理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550 作者: 张震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8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市房屋管理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局领导李冰、李振涛、史兆军、段怀彬、刘仲螭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上述会议和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兆军主持会议和活动。 

表彰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李冰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当先锋模范,持续加强政务服务、密切党群关系,

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李冰作了党课报告。报告以“重温百年史,开启新征程”为题,从“重温百年党史,探寻党的初心使命”、“重温住房简史,锚定住房工作方向”、“聚焦重点任务,推动住房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住房事业探索历程,并结合住房系统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表彰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做好住房事业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