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工委举行区直单位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9276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2
[字体: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先进共产党员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颍东区直工委举行区直单位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区直工委副书记于恒宜主持活动。

30日上午,60余名新发展党员来到阜阳市和平公园,新发展党员面对英雄雕像和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并敬献花圈,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随后进入阜阳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对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图版讲解,丰富的历史资料,展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一段段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写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深震撼了全体人员。

通过此次活动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民情怀,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颍东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