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残联领导班子到帮扶村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10226 作者: 陈磊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7-02 18:49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向章带领班子成员深入颍上县半岗镇强郢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残疾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王允胜,今年已经84岁了,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在家乡从事生产劳动。李向章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同时送上慰问金。并要求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关注、关心老党员生活,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在重度残疾人强洪宇、吴伟家中,李向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致残原因,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康复训练,早日恢复基本生活能力。

李向章一行还深入了解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他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着力聚焦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重点,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避免出现规模性返贫;要用好脱贫攻坚好的经验做法,广泛汇聚资金资源、凝聚百姓人心,引导群众从脱贫攻坚奔向全面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