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赴阜阳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9770 作者: 杜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9:10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7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阜阳市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淬炼。

在烈士纪念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革命史料展,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惧牺牲、勇于奋战的光辉事迹,领略他们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革命事业的胜利而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气概,深刻认识到革命成果是无数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带领预备党员、老党员庄严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

为党员开展“政治生日”是市民政局持续开展的一项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百年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在烈士纪念馆这个特别的场所,市民政局为2名政治生日为7月1日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的贺卡,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牢记自己光荣的党员身份与自己身上所背负着的责任和使命,始终做到率先垂范、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思想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