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审计局驻汪腰村工作队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0640 作者: 冷松林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5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驻汪腰村第一书记王亮为汪腰村全体党员讲了一场专题党课,旨在让汪腰村全体党员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王亮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从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保障乡风文明、壮大基层人才队伍、推动产业融合等五个方面展开分析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

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汪腰村广大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增强了全村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为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奠定了基础。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王亮与汪腰村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