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工委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9346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6
[字体:  ]

6月30日,颍上县直工委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县直工委班子成员与工委退休的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党的生日,共谋工委发展大计。

 图片1.png

会上,工委书记陈君代表工委全体同志向各位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君说,恰逢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工委把老干部们请过来,一是聚聚,请老干部们看看工委现在的工作环境,了解工委的工作现状;二是谈谈,征求老干部们对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君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工委上半年机关党建等相关工作。会上,汤辉、孙传球、崔泽善、马洪俊等老干部对工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工委抓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有干劲、有创新,并围绕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