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休干部

阅读次数:9153 作者: 陆梦琦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9
[字体:  ]

近日,颍州区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光荣在党50年”奖章获得者潘训珍,今年已经88岁,区直机关工委领带班子成员与潘训珍同志认真交流建党一百周年心得体会并询问其身体状况。潘训珍也就“在党50年”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在党六十多年来,亲历了我们党在艰苦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党的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祝福,如今虽已迈入耄耋之年,仍愿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区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还走进退休干部张海涛、张守才的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切实做好关怀退休干部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为他们带去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