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9233 作者: 杜峰 马建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2:5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部分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郏振林宣读了局表彰通报,部分受表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进一步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春强调,当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今天被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标准,大力弘扬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全局上下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