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

阅读次数:8934 作者: 胡佳贝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3:40
[字体:  ]

7月5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实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扛起医保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随后,部分参会人员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赶考意识,以拼搏奉献的姿态推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感悟初心使命,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医保基金为人民的初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办好人民群众医保需求和急难愁盼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