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3558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3:56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玉民以“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市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及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杜玉民带领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回望百年史,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必须传承革命精神,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杜玉民强调,作为市场监管系统的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聚焦我们的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要求上,全力做好2021年度市场监管工作,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市场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实现伟大梦想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