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网络闯关答题活动

阅读次数:9679 作者: 王蒙蒙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6 14:22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引导市直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激发市直广大党员学史悟思、知史奋进,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日至30日,市直工委利用阜阳市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知识网络闯关答题活动。

党史知识网络闯关答题活动选取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划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两个时段串联起党史学习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按照对应历史事件发生地点开放相应关卡,点击地图上标记的地点即可参与学习答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按照时间节点开放相应关卡,点击对应时间线可参与学习答题。

活动中共设置30个关卡,每天开放一个关卡,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题,答对4题视为闯关成功。活动期间,共计3万多人次参与活动。近期,市直工委将根据答题情况,按照积分排名,评选出答题金、银、铜奖等奖项,并为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进行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市直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有力推动党史知识学习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中人人参学、时时在学、以赛促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