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现场测试检验效果 转化动力展现成果——市直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班结业

阅读次数:10581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7
[字体:  ]

7月5日至12日,市直工委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班。专题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报告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党小组代表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既开展了“送理论宣讲、送艺术党课进基层”活动,又实地参观了阜阳市史志馆和王家坝抗洪纪念馆,还组织了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上党课活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发展信心。

Collage_20210713_094428.jpg

在12日下午专题班总结会上,李涛书记临时增加测试环节,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进一步检验全体党员对“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重点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IMG_0006.JPG

李涛在专题班总结会上指出,此次专题班呈现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研讨深入、成效明显的特点。下一步,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专题班为起点,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见行见效。一要学原文,吃透精神。要在反复读、认真悟中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学四史,拓展内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结合起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三要抓落实,转化动力。要牢记党中央的号召,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去,对标苏浙沪,学习合芜滁,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