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2502 作者: 康悦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0:4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7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丰收用生动的语言还原了百年来真实历史事件,从国民党和共产党两方的立场来解析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探寻救国救民之路、唤起民众思想觉醒的时代风云和历史画卷,深刻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和道路选择的正确性。

最后,李丰收要求,一要学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笃行;二要强组织,按照“固本强基”要求建优建强党支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正作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四要树形象,从严修身,依规履职,真正做到走在前、做表率。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强化了党性锻炼,统一了思想意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切实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