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834 作者: 唐婉莹 信息来源: 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16:5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近就便开展红色教育,7月15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阜阳史志馆、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阜阳历史,感悟抗洪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在市史志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图文、视频等载体,全面了解阜阳自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阜阳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党办干部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更高质量服务保障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在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蒙洼地区防汛抗洪、生产救灾、灾后重建等方面珍贵历史影像资料,深刻感悟“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同舟共济、科学治水”的王家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蒙洼地区60多年防汛抗洪、接续发展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力量,大力弘扬王家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党办干部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