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赴市史志馆、市科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8975 作者: 韩超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7:17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史志馆、市科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史志馆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数百幅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100年来阜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奋斗历程。在市史志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市科技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科学乐园”、“智慧创造”、“我与我家”、“天地之间”和“VR体验区电竞区”等5个主题展厅,并亲身体验了科技展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尤其是阜阳地方党史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落实好“4111”五年行动计划,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