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9181 作者: 贺琛琛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17:43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推动全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下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政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芮文化主持会议,处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对上半年的学习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如何解决进行了充分讨论,为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打牢基础。

芮文化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发职工干事热情、全面开创市政新局面的现实需要,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按照时间节点深入推进各项学习活动。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创新学习形式,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结合市政工程管理处日常工作及管理职能开展各项活动,要有亮点、有特色。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工作动力和标准,结合市政工作实际,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以实际行动解决市民群众涉及市政设施的急难愁盼事。四是要注重资料归档与活动宣传,建立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档案,对于日常学习活动图片、影像等资料要及时收集整理归档,要及时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正面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