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李涛到颍泉区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11556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07:54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7月16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到颍泉区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走访调研。颍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程杰参加调研。

IMG_014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颍泉区宁老庄镇申庄村,现场查看选派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同时调研了申庄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有关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颍泉区、宁老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管理使用情况。省、市、区选派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G_0245.JPG

李涛从领导高度重视、选派干部积极履职尽责、选派工作管理规范等方面充分肯定了颍泉区、宁老庄镇选派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继续开展好选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选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调研,迅速进入角色。主动扛起选派工作责任,广泛走访群众,迅速摸清村情掌握底数,找准工作着力点,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管理,营造关怀、支持的工作氛围。区、镇党委政府要根据管理办法从严从实管理选派干部,积极帮助选派干部解决问题,解决后顾之忧。

工委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太和县第八批选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