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阅读次数:8988 信息来源: 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9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潜心自学“六个一”的提示函》等要求,近日,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抢答的答题方式,题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党员干部参与踊跃,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考促干的预期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知识竞答活动不仅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场督促学习、激励担当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今后,要继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昂扬斗志、饱满精神、务实作风投入到各项宣传思想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