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8163 作者: 闫春威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21
[字体:  ]

7月15日,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826 007.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市局党委委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市局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客观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税收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挑战、问题和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一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办税质效为抓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以强化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为重点,继续增强服务发展的实效。四是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为突破,认真落实《意见》要求,对标总局、省局工作要求,明确市县局落实的重点,继续加大推进征管改革的力度。五是以严格制度监管、强化问效问责为常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