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走进 美丽乡村”现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6766 作者: 朱培欣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1 16: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到颍上县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走进美丽乡村”的现场教育活动。

在黄坝乡黄家坝农民暴动旧址,大家认真观看并聆听暴动事件经过和烈士生平事迹介绍,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接受党性教育。

在赛涧回族乡八里垛村和王岗镇淮罗村,大家实地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体验沿淮庄台文化,喜看群众幸福生活,深入了解近年来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接受了精神洗礼,也领略了淮河沿岸的优美风光,切身感受了烈士长眠之地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