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阅读次数:6695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0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庄严仪式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19日,市民政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机关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列队肃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的无穷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市民政工作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旗增光,为国旗添彩!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肃立,仰视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深情祝福在党的领导下繁荣富强起来的伟大祖国。

仪式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心潮澎湃,面对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坚定地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永续奋斗,为祖国发展增色,为持续推进民政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