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阅读次数:6657 作者: 胡广龙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2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窗口、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部署再推进。市财政局、市交通局窗口首席代表,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窗口的做法及成效。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学真悟、成果上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