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阅读次数:8306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7月14至15日,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革命者》,共同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影片以1912至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同志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他怀揣“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执着、信念、责任感召了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踏上马克思主义道路、探索救国救民之道。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历史瞬间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重返革命先驱的精神世界,点燃了大家心中激情澎湃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全新了解和感悟。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身处和平年代,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不应忘记那些千千万万前赴后继为救国救民献身捐躯的革命先辈。勿忘历史、吾辈自强是对革命者最好的告慰。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