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2544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15:41
[字体: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带领工委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武警阜阳支队机动中队,为官兵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并与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武警阜阳支队机动中队中队长茆光宇、指导员邢帅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茆光宇等向市直工委一直以来给予武警阜阳支队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李涛一行详细介绍了机动中队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官兵日常训练以及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承担的具体安保维稳任务等情况。李涛代表市直工委向武警阜阳支队机动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武警官兵在抗击疫情、防汛救灾和防暴维稳等重要关头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李涛指出,长期以来,武警阜阳支队机动中队的全体官兵,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各项建设,出色地完成了战备、训练、执勤、处突等各项任务,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维护驻地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爱戴和赞誉。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深化军地党建共建,共同促进军民共建、军地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0223.JPG

慰问中,李涛一行还现场观摩了机动中队官兵的枪械实操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