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工委召开落实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9787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17 10:36
[字体:  ]

8月13日,颍上县直工委召开落实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就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直工委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直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摘录》《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工委全体人员要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正视巡察发现问题,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县直工委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工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意识,紧盯巡察问题不放松,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二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全体工委人员配合抓好落实,紧盯巡察整改时间节点,倒排任务、挂图作战,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见到成效。三是措施上要再加力。各责任部室要对标对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实行销号管理,不断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