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918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17 09:36
[字体:  ]

8月11日,颍东区直工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直工委党支部书记于恒宜主持,区直工委书记姜锡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石秀友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于恒宜向党员报告了机关党总支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机关党总支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感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于恒宜强调,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颍东区直机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