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鉴》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20458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17 10:4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8月13日下午,市二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观看了《警鉴》。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全市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蜕变轨迹,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警示片中详实的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守廉洁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警醒大家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