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正式启动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8607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24 18:03
[字体:  ]

今年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其中,8月25日是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低碳日。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通过举行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扎实做好宣传活动,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开好局起好步。

8月23日,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集中收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指出,公共机构特别是党政机关是经济社会活动的管理中枢和全社会节能的倡议者、组织者、领导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效的实际行动,切实承担示范引领责任,在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走在全社会的前列,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为扩大宣传效果,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在食堂、会议室、办公楼大厅等处,投放了6组宣传展板并循环播放节能宣传视频。市直各单位、县市区公共机构管理部门也结合实际,组织集中收看启动仪式并做好相关宣传活动。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将继续做好“云党课”“公共机构绿色低碳星火传播行动”等线上活动和发放倡议书、开展志愿活动等线下活动,确保节能宣传周取得扎实成效。

启动仪式后,处领导班子一行带领全处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公共机构“十三五”节能成果展等展板和节能宣传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